名廚好醬

醬料的好,你可知道?

LA ONE供應的為西式醬料,像是經典的義大利麵拌醬、佐餐的肉汁、雞汁,或是提香的蔥、蒜製油,堪稱廚房法寶,幾乎包羅了LA ONE餐廳內各式麵食、燉飯...等料理的精隨。醬料在手,您立馬成為手藝了得的大廚啊!

 

〈香草蒜片橄欖油〉、〈油蔥酥〉

這兩款醬料是LA ONE廚房中的常備品,亦是外賣長紅。兩款均使用了橄欖油將香料炸成金黃,〈油蔥酥〉還加入了雞油增添香氣;〈香草蒜片橄欖油〉裡則有少許百里香、月桂葉、迷迭香..等香草碎,清新香氣更適合拿來做西式料理。

〈香草蒜片橄欖油〉和〈油蔥酥〉使用在中西料理均宜,用來炒海鮮,或燙青菜、乾拌麵..酌添加入,味道立馬升級!

 

〈松子羅勒醬〉、〈義大利蕃茄肉醬〉

俗稱的青醬和紅醬就是這兩瓶。香氣獨特的甜羅勒和松子、橄欖油及帕馬森Parmigiano-Reggiano起司混合完美比例後的味道真是一絕!

〈義大利蕃茄肉醬〉這瓶義式家常風味蓄茄肉醬,需經過備好多達10樣食材、細細切丁後再慢火熬煮,沒有捷徑或訣竅,做工扎實的獲得好味道。

如果您是義式的愛麵一族,怎能沒有它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