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ONE
LA ONE
LA ONE

AboutAbout

走進巴黎咖啡館的閒適時光

WELCOME TO LA ONE CAFÉ

走進巴黎咖啡館的閒適時光

有別於隔鄰的THOMAS CHIEN著重精緻美學廚藝,這裡和歐美許多的街頭咖啡輕食館一樣,提供歐陸家常經典料理,沒有太複雜的菜單與過多的擺盤,食材卻都是一時之選,新鮮、安心、在地化。

 

挑高大面落地窗引進日光綠意

本著分享、自由開放的基本價值,鑄鐵黑的皮革座椅搭配大片原木牆面,以後現代社會空間風格,營造輕鬆愉悅的生活型態;適合社交、商業餐宴,或享受獨處、與朋友談心的任何時光。

生鮮食材

FRESH FOOD

生鮮食材

我們不只提供餐點,也希望顧客在家中能享受輕鬆做料理的樂趣。一些在我們廚房裡自製的傳統功夫菜、醬汁、湯品,以及嚴選的食用油、香草、調味料等,也跟隨上架供您挑選。幸運的話,遇見剛從廚舴走出來的主廚,您可以跟他討論如何運用言些手工製品,做出美味的佳餚。

廚藝教室

COOKING STUDIO

廚藝教室

著重於料理知識的分享與體驗,每次開課都報名秒殺。課程由THOMAS CHIEN廚藝團隊的主廚們輪流主持,偶有客座主廚做精彩的主題表演。從西式料理、家常沙拉與配菜,到傳統西點、果醬,甚至油品的選用等,都受到的熱情支持。

Menu菜單下載菜單下載

Store門市資訊

OPENING HOURS

Breakfast 早餐

09:00~11:00

Lunch 午餐

11:30~14:00

Tea time 下午茶

14:30~17:00

Dinner 晚餐

17:30~21:00
(最後點餐 20:00)

INFO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