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食廚房

大廚到你家!

LA ONE的好食廚房系列幾乎是將餐廳餐點用真空保存的方式,讓您在家,只要簡單的步驟,就能重現如同仍在餐廳座位中品嚐到的美味,一口接一口,滿足地吃出主廚料理時的心意。

 
〈核桃木煙燻鮭魚〉
我們所自豪的〈核桃木煙燻鮭魚〉選自挪威或加拿大深海鮭魚,捕獲後,整尾以冷藏空運來台,再由廚師們取好魚片,使用水果樹的乾木屑進行7小時5°C冷煙燻;不同於市售的煙燻鮭魚,是在當地燻製好,再包裝進口到台灣,LA ONE廚房定時少量自製,精準掌握歷程,使魚肉保有極佳的鮮度和口感。
 
〈法式油封櫻桃鴨腿〉
吃過LA ONE〈法式功夫櫻桃鴨腿〉的朋友一定難忘這款軟嫩的鮮肉,櫻桃鴨種來自英國櫻桃谷,堪稱鴨中極品,鴨肉摻入多款香草以海鹽醃製,並使用法式油封恆溫95度油漬約2小時,肉質香嫩順口,套用一句饕客的驚呼:「軟嫩到要飛天了啦~」。
 

〈冷凍豹紋披薩〉

   在家也能享受到豹紋披薩的獨特風味!
義大利進口專業磚窯|獨特手工揉製餅皮|主廚特製披薩底醬
保證讓你愛不釋手,吃完一塊接著一塊。

 
星級洋蔥漢堡排

使用嚴選台灣溫體豬製成,搭配上熬煮五小時的焦糖化洋蔥,充分展現洋蔥的香甜!

再配合師傅反覆手打五十餘次,讓肉排更加緊實Q彈,星級實力不同凡響。

 

 
星級厚切牛肉麵

入口即化特選牛腱肉|軟嫩Q彈蜂巢牛肚|嚼勁十足長安日曬麵

星級主廚匠心呈現,從原料、調味、到火侯控制,

費盡心思只為呈現一碗讓人回味無窮的牛肉麵。

牛腱肉大氣厚切,保留口感又入口即化。